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成为一家人
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成为一家人
作者:

新疆民生网(阿丽米热·木合塔尔)“热孜宛古丽姐姐你好,我们现在要开展第三轮入户住户工作了,我明就去你家住两天7月2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康其乡康其村访惠聚干部阿力米热接到第三轮入户住户工作通知后,第一时间就给民族团结一家亲亲戚热孜宛古丽打了电话。

73日,热孜宛古丽把房子收拾的干干净净,准备迎接亲戚的到来。

一见面,热孜宛古丽便主动迎上来和阿力米热拥抱。妹妹赶紧进屋!家里一切都很好。听说你要来家里住户,我们全家人都特别高兴。”说完,两个人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这次来住户阿力米热还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维语版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手册。

你们这家人都爱学习,我给你们带来十九大宣传手册,我们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同进步。这两天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中度过,真正成为一家人。阿力米热说道。

(供稿: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康其村工作队)


  • 上一篇:求团结、树典型、结对子,促民族团结一家亲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