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玛纳斯县住建系统开展冬季大练兵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玛纳斯县住建系统开展冬季大练兵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石峰)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拓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内涵,1月20日,玛纳斯县住建局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住建系统冬季大练兵”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以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民族团结教育为重点,增强各族群众爱国意识、公民意识和自豪感,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事业添砖加瓦。

联谊活动在玛纳斯县葡萄酒公园九孔桥东侧滑冰场开展,住建系统各族干部职工与结亲群众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后活动拉开了序幕,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冰上拔河、冰上拉皮圈、接力赛跑,干部与群众合力参加各项活动,整个活动洋溢着结亲干部与结亲群众的欢声与笑语。活动结束后还为参加活动获胜的干部群众发放了纪念品。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玛纳斯县住建局党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加深了与亲戚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真正构建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民族团结氛围,在活动中情更近,意更浓。

(供稿:玛纳斯县住建局)


  • 上一篇:建工社区举办迎新年话团结联欢会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