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阿热多斯库里村开展我带亲戚看灯展一家同乐庆新春活动
阿热多斯库里村开展我带亲戚看灯展一家同乐庆新春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元军、西尔艾力)“火树银花闹全城,万头攒动赏花灯。” 1月21日下午17点时许,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阿热多斯库里村“访惠聚”工作队,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以阿克苏市“一带一路 灯博会”为契机,响应市委的号召邀请各自结亲户开展 “我带亲戚看灯展 一家同乐庆新春”联谊活动。

此次灯展分布在多浪河一期、二期、凤泉河公园和游乐园,100余组大型花灯将阿克苏市夜空装点的靓丽多彩,大家纷纷驻足观赏,或与亲友拍照留念,共同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和新疆地域特色文化内涵。张张笑脸、流连忘返的人群和各具特色的花灯,构成浓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村民艾合买提·阿尤甫激动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共产党的好干部!不是你们带我们来到这里,我们是看不到阿克苏市这些年的变化和花灯的美丽……”

阿热多斯库里村“访惠聚”工作队长罗新说:“组织这次灯展也是为了丰富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让我们与村民共同见证,阿克苏近几年来的发展巨变,这与我市各级干部和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结果。”

(供稿: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驻阿热多斯库里村驻村工作队)


  •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写春联、送春联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