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乌鲁木齐:水产市场礼盒热 年节餐桌更丰盛
乌鲁木齐:水产市场礼盒热 年节餐桌更丰盛
作者: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代筱晔)随着春节日益临近,乌市水产市场接连推出各种活动,为年节的餐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昨日,在位于乌鲁木齐经开区的海鸿国际物流港一处柜台前,负责人严芳正在往礼盒中摆放海鲜,鲽鱼、面包蟹、扇贝、对虾……先后放进去十余种海鲜产品。

“这种是价值388元的礼盒,里面都是餐桌上常见的海鲜。除了这种外,我们还有588元、988元的礼盒,但388元这种卖得最好。”截至当天14时许,严芳家仅388元的海鲜礼盒已卖出百余件。前来购买此类礼盒的有市民,也有给员工发放福利或馈赠老顾客的公司。

记者一连走访多家摊位,发现售卖海鲜礼盒的商家不在少数。一家水产店的店长蔡晓涛说,前几年,成件的带鱼、黄花鱼、扇贝等卖得较好,而近一两年,这种海产搭配的礼盒比较受欢迎。

“礼盒里的东西挺全的,过年买几盒送给亲友,看起来实惠又大方。”当天,市民冯伟带着父母来选购年货,由他做主买了5盒海鲜礼盒,准备送给亲戚。

在位于克拉玛依西路的双赢国际海鲜市场,不少商家也推出了各类海鲜礼盒,还能够看到诸如波士顿龙虾、帝王蟹、黄金蟹、黑虎虾等高端水产品。

不少商家介绍,他们售卖的大部分冷冻类海产品来自上海、北京等地,小贝类、斑节虾、大闸蟹等常见活海鲜则多来自青岛、厦门、浙江等地,而类似波士顿龙虾、帝王蟹、澳洲鲍鱼等高端水产品基本都是从广州、北京等地的港口直接空运来。

“我在乌市做水产生意13年,最近几年水产品越来越丰富,价格和内地也差不了多少。”一家海鲜店的店主林素平说。


  • 上一篇:昌吉小吃街举办年货节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