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全疆启动“文明餐桌”活动
全疆启动“文明餐桌”活动
作者:

全疆启动“文明餐桌”活动

饭馆主动提供环保打包盒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任春香)11月10日起,全疆15个地州市、101个县市(区)启动“文明餐桌、俭以养德”为主题的道德实践活动。

活动要求餐饮消费者要理性消费,文明就餐,主动打包剩余饭菜,做到“不剩菜、不剩饭”;餐饮服务经营者要倡导节约、绿色消费,做到进店有提示、点餐有提醒,根据就餐人数推荐菜品和数量,主动向消费者提供环保打包就餐盒。以此活动,推动全疆各地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

当日,乌市也同步启动活动,活动将创建评选“文明餐桌示范店”“文明食堂”,并将其纳入乌市“八大文明创建”及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范围。


  • 上一篇:乌市累计回收燃气锅炉烟气余热逾9000蒸吨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