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昆明路热力管网施工请绕行
乌鲁木齐市昆明路热力管网施工请绕行
作者: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 刘昕 通讯员 姚飞)因为热力管网施工,乌市昆明路部分路段进行了围蔽施工,原有车道被施工隔离后,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通行能力下降。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想要避开拥堵,最好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昨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市区大队北京路中队了解到,因为昆明路热力管网的施工,目前昆明路沿线苏州路至昆明路西二巷之间大约300米长的道路进行了部分区域的围蔽。

北京路中队指导员吴红卫告诉记者,昆明路原本是南北双向4车道,现在施工占掉了一些路面,只剩下3条车道了。“围蔽区域在马路中间靠西侧的位置,也就是在北向南方向的路面上。所以我们把原来位于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向东侧移动了,这样就保证了北向南依然是两条车道,而南向北因为隔离护栏的移动,就只剩下1条车道了。”吴红卫说。

原本的4车道变成3车道,再加上施工区域在北向南行驶的两条车道之间,虽然车辆能够继续通行,但是通行能力和施工围蔽之前相比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吴红卫说,从以往的通行规律来看,北向南方向从北京路途经这条路前往苏州路和外环路的车辆,要比南向北方向的车流量略大一些。

交警提醒,为了避免给施工路段带来更大的通行压力,也让大家出行更加顺畅,建议驾驶员绕过施工路段,选择其他道路通行。南向北方向行驶时,可以选择由北京路行驶至乌市54中路口右转,然后进入苏州路;外环路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以选择行驶至小西沟路口后,左转然后进入北京路。

据了解,此次热力管网施工将持续到10月1日,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已经在施工路段悬挂了交通指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尤其是南向北的车辆,途经施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路上的隔离护栏,以免误入对向车道。

 


  • 上一篇:2018年夏季新疆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降水偏少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