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新疆多地将出现降雨天气
新疆多地将出现降雨天气
作者: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萨日娜)16日,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局获悉,16日白天到18日夜间,全疆多地及部分山区将出现降雨或降雪天气。

16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南部山区、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巴州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和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北部的局部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雨夹雪或雪),上述部分区域中到大雨(山区为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17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南部山区、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巴州北部山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阵雨(山区为雪),上述部分区域有中量的雨或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级左右西北风,乌鲁木齐市达坂城至吐鲁番市的三十里风区,吐鲁番市鄯善县至哈密市的百里风区风力7~8级。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18日白天到夜间,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昌吉州、乌鲁木齐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阵雨(山区为雪),阿勒泰地区东部山区、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量的雨或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级左右西北风,乌鲁木齐市达坂城至吐鲁番市的三十里风区,吐鲁番市鄯善县至哈密市的百里风区风力7~8级。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17日天气晴,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9℃,风向风力3级。


  • 上一篇:吐乌大南线小草湖收费站通行有变化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