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喀什路东延二期断头路昨通车
乌鲁木齐市喀什路东延二期断头路昨通车
作者:

喀什路东延二期断头路昨通车

双向6车道通车初期限速每小时20公里

都市消费晨报讯(文/记者许倩图/记者赵长福)11月12日12时,双向6车道的喀什路东延二期(七道湾路至东二环路段)实现了通车,通车初期限速每小时20公里。远期,大家就可以从喀什路东延直通东二环道路了。

当天,记者在喀什路与七道湾路交叉口附近看到,原本这片曾经以厂房、仓库等为主的山坡地带已经看不见了,一条笔直的柏油路向东二环的方向延伸过去,路面上划定了清晰的标志标线。不过,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尚未施工完成。

“由于道路两侧有其他单位施工,所以我们暂时不具备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施工条件,后期我们将尽快加以完善。”新疆城建洪源市政园林有限公司乌市喀什路东延(七道湾至东二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副经理李屹说。

据介绍,该工程道路施工区域有一段要横穿约260米长的煤矿采空区,所以,施工单位先对路基进行了治理和加固。为了确保道路的承载力,采空区范围内,每隔3米就会打一个直径800毫米、深度17米的素混凝土桩(没有钢筋的混凝土桩),累计完成了2438根素混凝土桩的现场浇筑。加固后,施工单位回填了20多万立方米土方。

 

“别看这段路不太长,但以后直通东二环了,不仅可以进一步完善七道湾片区的路网,还能缓解城北主干道的交通压力。而且这里原来是丁字路口,很容易堵车,以后就方便多了。”家住七道湾的乌市市民刘雯雯说。

喀什路东延二期(七道湾路至东二环路段)工程西起喀什路东延与七道湾路的断头路和丁字路口,东与建设中的东二环路连接,全长约1.09公里。新建道路为城市主干道路、双向六车道,两侧建有各8米宽绿化带、各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各5米宽的人行道路。该工程完工后,将完善城北东部区域道路网,成为连接米东区、水磨沟区之间的重要通道。

畅通工程是今年乌鲁木齐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之一。今年乌鲁木齐将打通、改造50条丁字路、断头路及畸形路口。其中,市级断头路、丁字路从最初计划的6条增加到8条。截至目前,除了正在施工的城北主干道东延(七道湾路至东二环)工程,新医路西延(卫星路-西外环)、跃进街东延(大湾路-东二环)等其余7条断头路均已完工通车。


  • 上一篇:新疆气象台昨日发布寒潮、道路结冰、大雾三大预警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